close

Yes, I did 這張圖是我先偷別的新娘的



上面這個雞蛋花捧花是我即將在關島拿在手裡的捧花 美不美美不美美不美不美x1000

我很期待把它拿在手上張牙舞爪(老公別跑) 可惜它是鮮花無法拿回台灣婚禮跟寶兒們share

首先先來分享一下 去年當Audrey baby婚禮伴娘的照片 (可愛的妞妞兒 姨抱)




神奇捧花真的是神奇捧花 I never think I will be the next one(當時在國賓大家咬牙切齒的嘴臉我還記的一清二楚)

各位水水們(我打我了自己一巴掌) 請不要吝嗇伸出你的手去拿那幸福神奇的捧花兒

我只記得我手一伸它就乖巧的進來我手裡了 新娘潘寶還是背對大家的喔(童叟無欺)

下面這一張六個伴娘其中三個 風平浪靜大家手拉手兒的大拍照



接著再來一張 看看大家是多麼和諧



捧花來臨那一刻 真是完全的大亂鬥 海賊無雙三國無雙都出馬了

這麼有趣的橋段只有新娘本人可以假裝優雅的 在旁邊觀戰心裡大笑下巴掉下來

就是下面這位 她心裡竊笑to the most I think 新娘是老大 she is the boss!




所以在我婚禮的時候 我會準備兩束捧花 一定要在心裡大笑看大家joke to the most

今天愛比兒就分享到這裡了 Friday萬歲 Happy Friday mood(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等老公接下班去吃麥當當 明天又是開心的weekend試禮服的一天 周日請攝影師來家裡拍婚前練習曲寫真居家照

各位週末愉快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