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今天要來寫一件很令人傷心的事兒



看來大家點進來看 應該是覺得我要寫個決定不結婚了 北韓飛彈打關島 我腿被炸斷了之類的衰事嗎

No! No! My up coming marriage still fine okay!

如同上圖故事的主角 主角是我可愛的JAJ伴侶可達鴨

這一個跟我一樣射手座 對未來沒有甚麼理想抱負 只想圖個溫飽亂買按摩SPA度過一生的JAJ好伴侶

(事實她比我勤勞很多)



可達鴨在公司待了四年 是花椰菜的愛將 雖然我們每天都瘋狂的說"明天就離職算了" (但隔天還是很俗辣的乖乖上班)

以下簡稱可達

可達就在這個月初決定要離職惹(淚奔)

可達一直事我遲到偷懶翻白眼的最佳伴侶 下面這些都是我們常常互動的模式





(心裡時常咒罵花椰菜跟老騷雞諸如此類的重點人物 請看前兩篇人物介紹)

可達就這樣離開了 以後我要是習慣性的把頭擺向左邊翻白眼 一定無限空虛惆悵

早上大肆遲到也沒有人可以比賽 只能無限空虛寂寞飄進office 遲到小組正式成為一人隊伍

也無法無時無刻偷拿對方的手機偷偷把桌面換成看到會驚嚇百分百噴飯的照片(例如: 里長的照片)

接下來喜餅婚紗禮服各種 可達完全不會care但是我就是硬要煩她的瑣事 也無法大肆的硬要跟可達分享

(她不轉頭過來的時候我會硬拿到可達眼前強迫分享)

接下來有一位新人物要要先介紹她登場 她是除了聖母之外 跟可達是最好趴特呢的女孩兒

自從她剪了一顆鍋蓋頭之後 我就姑且叫她樂高娃娃

但是因為她是粉口愛粉口愛的樂高娃娃 我選了一張時尚黑天鵝樂高娃娃來介紹她出場



樂高娃娃是日本線的 跟可達是多年的好朋友 說起來年紀比我大我應該好好尊敬她

但是礙於她長相太口愛 想一下國小小男生那種看到可愛女生就想要去巴她頭掀她裙子捏臉這些幼稚的行為

我這個不要臉的人 大致上就是這樣對樂高娃娃的

可能遠遠看到樂高 我就埋伏在牆角要嚇她 或是在她身後"度"她膝蓋讓她腿軟 看到她走過來就作勢要揍她

沒事就捏捏她的臉 在摸摸她的頭(喔~樂高真的太可愛惹)

打到這裡 我覺得我完全是一個白癡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non stop這樣對樂高

因為樂高 太口愛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壓根兒就是男人心)

可達要離開了 每天中午都跟樂高一起買飯的樂高一定會很落寞的 sabishi~

所以我會變本加厲的跟樂高"玩"跟"互動" 讓她不會感覺到孤單(我真是太貼心了)

回到可達的正題 又是無線惆悵

我跟聖母的JAJ伴侶 以後MSN LINE群組就沒有可達在旁邊立馬SNG各位辦公室達人秀的分享

說到可達離職的原因 其實就真的要回到美好的嘉義 度過她美好的可達人生

但是花椰菜卻一直不相信可達 每天都要懷疑她是要跳槽到別的公司 甚至罵可達無情無義



花椰菜真是太可惡了 我罰他看木瓜秀24小時

可達的資歷要跳槽早就跳槽了 也確實有更多好的offer 但是可達真的只是要回家鄉okay!

我個人的私心 希望她回鄉以後能夠去福意軒上班



No other reasons, 只是想要可以無時無刻買到福椒餅(哈哈 好爛)

既然此篇是為可達而寫 那麼就介紹一下只要她一變身少女心可達 我就給她白眼的 Her favorite- 逼個扁 Big bang! (我翻白眼了)



心機可達為了GD愛人 可以說是用盡手段在推銷

偷偷灌一些歌到我挨鳳裡 一首一首的洗腦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為什麼我手機跟車上放的音樂 most of them are Big bang!

Why why why!?



志龍 你看到了嗎? 可達是多麼愛你

可達常常神情落寞的說 在支持志龍的這條路上很lonely(狀似真有那麼一回事兒)

她說只有她的大學室友 化名"姑媽"可以分享 跟一起追星

在這條GD的大道上 她很孤單

在此我歡迎各位喜歡GD的朋友 請跟可達做朋友好嗎?

我想她在回嘉義後 在這條路上會更孤單 Just her, only her! No body else!!

可達是一個好女孩 也歡迎各地的有志青年來信詢問由我來幫忙安排blind date!

最後 還是祝福可達 未來 一切順利 (哽咽 寫到這裡我已經留下一公升的眼淚了 假的啦)

畢竟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還是會無時無刻用通訊軟體煩她吧 可達 你是擺脫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