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您好 今天又到了令人銷銷然的Friday kimochi從一起床就是飛向上面這張圖片的仙境裡

來上班只是一具軀殼 行屍走肉的zombie

今天要來介紹兩位Freak show的招牌台柱 我司靈魂人物classic key person

兩個人有共同點 就是兩隻雞(沒錯就是雞 chicken)

首先來介紹老雞豋場



各位如果有看過"下女"這部電影 右邊這位刻薄的老傭人應該不陌生

老雞就是我司的總務(假老闆娘雜務文具總管老闆專用裁縫) 集各種無聊又沒人要做的工作於一身的老雞

個性小氣刻薄八卦的程度 跟電影下女裡面這隻老妖完全可以匹敵(根本就是她演的)



老雞就是一個熱愛狐假虎威 自信過剩的老查某

因為我們公司不用打卡 九點上班基本上九點半前進公司都不會有人雞雞叫

上一集提到的聖母娘娘組長更是不會在乎 因為她是聖母(強調)

但是老雞 就是很雞婆的在座位上偷偷登記遲到的人 然後去跟花椰菜告狀

但是這種木頭的抓耙子是沒辦法形容她愛告密的專長(一樣可以寫在履歷表上面)


老雞絕對是這種鐵做的抓耙子 無論風吹雨打潑硫酸用火燒用炸彈炸 都不會摧毀她的鐵製抓耙子

平常我們缺什麼文具 若是跟她要 百分之ㄧ千要看老雞的臉色(悲哀)

但是很悲慘的 公司從茶包口罩文具衛生紙酒精清理水族箱視訊室各種你想的到的鳥東西鳥屁小事 都是老雞在包辦

要去跟老雞申請文具之前 要先把自己的尊嚴給折斷 面子丟在地上踩




老雞隨時會冷言冷語 眼神更是刻薄到極點(請在回味一下剛剛下女那個老傭人的表情)

" 唉唷~上次不是才給過你"

"你又怎麼啦 又用完拉"

(搞的好像這些東西都是她自掏腰包買的一樣 我們都要來搶她的資產 明明就是公司出的錢)


接下來的part 是聖母娘娘早上告訴我 讓我笑了蠻久的事情 當然主角還是老雞

聖母娘娘因為太愛小孩 每天都要追求把小孩送到幼稚園然後跟baby kiss good bye(真是好媽媽)

幼稚園時間太早 所以聖母娘娘每天都是八點半就會到公司 重點來了

老雞是要開公司鐵門的人 老雞大概每天七點就在公司了(意思是整間公司就只有聖母娘娘跟老雞)

(老實說 我聽到這些事的時候 心裡真的覺得 聖母娘娘好衰 要被雞煩 如果是我寧願送完小孩我就去樓下7-11坐到九點在上來公司)

接下來聖母告訴我的事情 讓我想像力達到無遠佛屆的地步 也真心的笑了

首先老雞會很煩的一直騷擾聖母娘娘 聊她跟她男人的事(老雞離婚但有男友)

聽到這裡 我認定她不只是一隻雞 是一隻老騷雞





內容就是 最近有哪些男人在約她出去 她的男人吃醋不爽什麼的(真的好有好有自信)

聖母娘娘因為佛心來的 也是很耐心聽老騷雞炫耀(真是為難她了)

老騷雞是自以為談心點燈時間嗎!? 拜託請看下圖真是夠了 聖母娘娘聲稱每次都裝忙但是也沒用



另外一件很傻眼的 老騷雞不斷纏著聖母娘娘 問" 我最近是不是瘦拉!?"

請自己在拉回上面看一下小S那張圖

最令人吃驚的是 老騷雞纏上聖母娘娘 居然吵著說要跳舞跳國標舞給娘娘看 還叫娘娘要看(真心覺得娘娘人真的也太好了 還給她捧場)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在公司大跳國標舞嗎 我腦海裡只有浮現下面這一張 裸體的噁人們跳著體操)



真的好欠揍 如果有一天我跟老騷雞獨處 她這樣要求的話 我就請她跳老背少給我看 

還要配上這種服裝 那麼我就把我的手拍爛幫老騷雞鼓掌



一隻老騷雞的故事真的是可以單獨寫一篇網致來介紹了

本來想介紹另一隻也是傳奇性的雞族成員 今天就先介紹老騷雞吧

快下班了 晚點要衝去買機排甜不辣 等未婚夫回家看電影打電動

Have a great weekend to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