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哈誰唷 各位午安(其實就寫給自己跟某些同事分享的幹僥文)

由於我們公司實在是充滿著八方雲集的四海遊龍(好想吃鍋貼)

而且會的才藝都是非常amazing 造型方面也是令人髮指的時尚藝能學院(有老萌少女 金大花 各式各樣)

真不愧我們公司是做成衣貿易的 從各位遊龍們的造型上可以一一見得

工作內容基本上就是 說好聽一點有大陸的助理在台北辦公室跟歐美客人回信下指令的小台幹

實際上 No! No! No! 根本在台灣總辦公室的雜務雜務雜務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位主角 就是我司的協理 Mr.花椰菜



到底為什麼一把年紀了 還留這種灌籃高手宮城的style

他的討厭真的是情有可原 絕對不是因為長相很討厭(其實也蠻討厭的 但是我們不做人身攻擊)

跟他講話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想要像這樣


大喊砸派!!! 然後砸到花椰菜先生臉上

每天都差不多快中午才進公司 然後中午大家休息吃飯的時候 又要隨時警戒要被花椰菜叫過去問事情

難道你不知道 中午短暫1 and half hour是我們的輕鬆小時光嗎!!!???

囉唆程度百分之ㄧ千(不誇張一點都不) 幫不上忙只會一直找麻煩 讓你忙上加忙



真的很想要hire上面這位百戰百勝的大魔王去把它的腰給折斷

既然這位大魔王當選中和市代表 那麼可以選民服務駕到我們公司把花椰菜的腰折斷嗎??(拜託)

最噁心的是花椰菜跟公司某位就稱他為"麥克風"頭的中年暴躁女性大搞婚外情

就是下面這個連foreinger都無法handle 隨時都會把自己人生搞砸的髮型



這位麥克風頭真的很有自信 自己可以駕馭這顆泡麵頭

麥克風時常仗著自己是小三的關係吧 對我們大吼大叫 像罵流浪漢一樣

也很愛耍脾氣發火 自己做錯事卻是一點都不會認錯 但一旦請款或各種文件出錯

此人就像一匹山豬衝下山來騷擾村民一樣衝到你座位上撒野 總而言之 就是 不可理喻的情緒失控老小三

做在我右邊的同事 跟野口相似度90% 個性相似度也是100% 比野口還要刻薄(但深得我心 我也是一個壞嘴巴)



姑且就先叫她慾火鳳凰好了 簡稱小飛鳥

小飛鳥是個情緒控管有點problem的女人 常常可以聽到他在電話裡對對岸的助理大喊大叫 也很愛重複罵一樣的話三次 例如

" 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 優先 優先 優先"

" 你聽我說 你聽我說 你聽我說"

但是實質上 他是我中午出去買飯的好伴侶 更是我一起抱怨Mr.花椰菜的知心 嘴賤也是深得我心

接下來這位key person 就是TMD王八到一個極點該死的傢伙 我姑且取名叫里長

 (網路借用模擬圖)

此人就是標準的 長相中庸個性雞婆像里長一樣愛管閒事 但卻never幫上忙的freak

剛到公司的時候 差點誤以為她是好人 一直到今天我被她桶了大概千百隻刀在身上(Fxxk!)



里長就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很想要受到大家的focus 嘴裡講的話又是讓人感覺她腦子未發育完全(里長實際年齡超過40)

但也是很感謝此人常常事倍功半 silly的辦事效率跟容易混淆他人的專長(可以寫在履歷表上)

每次里長被花椰菜頭叫過去的時候(我們心裡都在放煙火) 因為里長可以把花椰菜陷在一個無解的深淵裡

花椰菜就沒時間來煩我們 讓我們清靜一下(攤手)



我們就叫這段歡樂的時光叫做"里民大會" 希望永遠不要結束

接下來要豋場的是一位有著菩薩心腸 佛心來的 本人我的小組長



大概長相就是像上面這位聖女一樣

我進入公司的時候 手上的brand都是從里長那裡過來的case! But she never help me

相反的 幫了不少倒忙 還很會放馬後炮(很想給她兩巴掌)

都是聖女娘娘組長大人在幫忙我 解決一件又一件的鳥事 我只能說 世上處處有真情

下面這一位是我的好partner 講壞話的好伴侶 以一個可達鴨的照片來介紹她出場



可達鴨坐在我的左邊 常常用冷言看我愚蠢的舉動 也很愛用冷語潑我冷水

我本人天生賤骨頭 有時後惹她生氣變成我上班的小確幸(她看到應該要罵我了)

可達鴨跟聖女娘娘是陪我度過上班煎熬地獄的JAJ好伴侶 (JAJ= just a job)

有人太執著於job的瓶頸的時候(煩人的客人 無能的助理 智障的工廠 討厭的花椰菜) 就會有人跳出來說JAJ

對麻 只是個工作 我們就是這麼沒有抱負的一組 只想圖個溫飽 一點都不想闖出什麼名堂

每天都是在期待著花椰菜出差 里民大會何時開始 不想出差 想要永遠JAJ狀態

今天的角色介紹先到這裡告一段落

因為我司有太多江湖傳奇可以介紹了 一一實在還是打不完

各位下集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