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Friday night!!! 晚上跟柯董吃完牛排 懶惰馬鈴薯夫妻完PS3吃零食喝啤酒的happy moment

玩一下 i pad發現上次說要好好記錄婚禮這檔事 恍如隔世

立馬從史帝夫舒適牌肉枕上跳起 拿出我的小lap top 決心來好好紀錄一番找婚宴場地的懶惰雜記

(老公還是在旁邊打電動 顯得我特別上進)

進入正題

Q :為什麼要分開辦訂婚宴呢?

A: 關島婚禮 愛比爸媽去內地兒不能出席兒 史爸媽公司工廠裝潢無法抽空兒 所以關島婚禮索性就也沒invite賓客了
    就是我跟史兒的sweet wedding.  (多謝柯協理把工廠丟下帶我這個了然新娘去關島 鞠躬)

Q: 為什麼要選在桃園呢?

A: 愛比友人95%都在台北 why? 因為本人是不折不扣中壢吃土雞長大的月花小姐 為了尊重親戚 就麻煩各位南下一下囉

So conclusion is I got some pocket list in hand. 我心中也是一千一百個吶喊 我要W我要大倉久和

基於我本人假一半日本妞一半洋妞欠揍基因 感覺美觀佈置第一 菜色其次

不能太chinese 我也不喜歡舊東西 最怕落俗套的decoration

我只考慮五星酒店 google一下桃園有的五星hotel 諾富特 天際 古華花園 福容 四星翰品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說 五星酒店跟辦桌的婚宴廣場差不多拉

婚宴廣場有五星premier suite嗎? no 只有小小的化妝休息室

婚宴廣場有elegent的場地嗎? 除了ATT婚宴廣場 晶宴 百分之八十都非常俗套 更不用說是桃園的...

婚宴廣場有美美的新郎新娘餐 專業DJ 主持人 婚顧 buffet自助 婚禮團隊無時無刻耳mic控制全場?

我個人嚴重的只相信 1.連鎖集團 2.星級評等 3.國際知名

你可以很直接的說 我預算不夠 一桌只能六千八千頂多一萬 or 我重視的是菜色 菜好吃最重要 佈置不重要 我比較務實

The above reasons 都很make sense 我強力支持你 因為每個人要的wedding不同 我欣賞你的理念

請不要在跟我說 婚宴廣場海鮮餐廳=星級酒店宴會廳  在用一種我們這種人就是很虛華的眼神說出口

我很用心在prepare每一個part of my engegament party 除了菜 我甚至沒有抽空去試菜 哇哈哈哈哈哈

連wedding cake的地位都比菜好不好吃高

基於愛比爸媽一直以來容忍任性女兒的心情 這次婚禮當然就是我的場 I am the boss!

全場賓客 我希望最好都是我的朋友 像一個big party一般 很棒的 我爸媽除了至親 沒有 invite any friend

其實我想他們也只是怕麻煩 畢竟邀請了一個 其他什麼會什麼會司機舊員工都全要邀請 我已經很晚找場地了 太多桌impossible

統計一下全場愛比友人 從elementary school到研究所同事 110人 11桌嘟嘟好 Exactly我要的溫馨婚禮

我想大部分的人辦婚禮都抱著要賺錢的心態 我發誓我真心沒有 史baby結婚也是不收禮

就帶著這一顆婚顧都想掐死我這個挑剔新娘的心 開始尋尋覓覓跟我最愛的舅媽跟cousin (愛比爸媽不愛我所以沒陪我去)

現在才進入正題

華航諾富特酒店



Novotel是老公陪我ㄧ同去的 順便吃飯

諾富特Novotel是國際連鎖五星酒店 在各個國家都有一定的stander 旗艦館在法國評價也高
 
前年跟華航合作剛落成 交流道開下來立馬到 我最愛新東西 它是我心中第一首選

今年柯寶貝跟cousin的家庭生日會 就是在Novotel一樓的buffet包廂 婚顧Vivian的服務沒話說 中英都通我愛

在還不知道有無桌次的時候 我這個premier suit控立馬付錢買了一間婚前套房



瞧瞧它的客廳 整個大贏我芳心 房間廁所魔術玻璃浴缸 整間套房等於快一間小公寓我愛

加上各位還記得程又青戲中場景 就是諾富特行政套房房客才能進入的菁英會premier club 每晚六到八happy hour酒可以大喝



我如意算盤都打好了 要跟史帝夫大喝看飛機起降 早上在吃premier club的精緻buffet

(premier房客 菁英會跟一樓buffet都可以吃 所以意思是可以吃兩次早餐)

雖然最後我們是住了 但婚前一天busy到根本沒想像中cozy可以去甚麼happy hour 隔天化妝也是根本沒辦法上去吃早餐(泣)



真正check in 已經是晚上十點 在這裡要好好謝謝全世界最棒的好老公

為了陪我 老公隔天要凌晨起來回台北公婆那裏在一起下來 婚宴結束再回去拜拜 再來接我 total跑六趟 老公 I love you




飯店的布置很優雅 婚顧Vivian更是專業的拿出各種桌巾配色 各種細節跟我討論

菜價很合理 一萬二左右加一成服務費 就五星來說 很便宜

整間飯店的Style就是很Chic 很得我的心 只是可惜停車位很少 也只有地下一樓 賓客可能不好停車

最後因為當天只剩下六桌的場地 我只好含淚跟我心中首選say good bye


中壢福容大飯店



就在中壢火車站中正路上的老字號福容大飯店 大家都不陌生



大廳略小 畢竟火車站附近舊房子多 更別奢望有豪華的車道讓新娘可以像好萊屋巨星駕到

整體有五星的乾淨舒適度 就這樣抱著不期待也不會失望的預設立場上樓



訂席部一位資深的經理阿姨 熟門熟路的招待我們到咖啡廳 拿了一大堆的資料給我們

有桌位圖 菜價 廳別 放進一個算有質感寫著福容的folder裡 菜價合理一萬三左右再加上服務費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場地



經理開始帶著我們去宴客場地看 新娘進場路線 休息室 佈置桌 照片拍得比現場好看很多(原諒我當天照片都刪了)

下面式招待的premier suite 看起來還不賴 我也很重視很重視新娘房 要跟朋友打鬧玩樂



婚宴專案內容很一般 沒有浪漫的香檳塔 婚禮蛋糕 就是很傳統不過不失的一間酒店

由於出發前艾比媽特地交代舅媽希望他可以說服我選中壢的酒店 因為親戚比較方便 所以一路上舅媽有小小幫忙福容說話

但是他的停車場 車道太小 又是機械停車場 車位少 這就有些扣分

一樣抱著不期待也不失望的心情離開福容前往下一間酒店

中壢中信飯店



這家老字號的飯店 它真的老了  年久失修也只有三星 沒有過往的風光

上去大廳勉強可以接受 婚宴廣場我跟舅媽cousin只想快步離開

請看 這張照片已經美化 現場就是老港片裡面喝喜酒的feel 十一姑跟大陸雞絕對是座上賓



婚顧依舊熱情的介紹 新娘出場路線 廳次 出場門口有一根大柱子!? 還要轉彎不能一路紅毯到舞台?

不然就是另一聽在中庭的西餐廳擺中式桌!!? How come??

我相信很多喜愛傳統的新人還是會選擇這裡 我是直接想以跑百米速度逃離 即使桌菜只要8888加一成服務費

便宜的驚人 我卻連1%對他say yes的心都給不了 

桃園翰品酒店

前身也是桃園中信酒店 翻修後升級為翰品四星 在我前年跟柯寶貝下高雄road trip的時候住過高雄五星新翰品

特愛它的premier suite 我是行政套房一房一廳控 高雄翰品的水準讓我留下好印象

心中又很害怕桃園翰品雖說是同樣雲朗觀光集團卻像中壢中信一樣老舊

(我愛雲朗集團 旗下君品雲品兆品翰品都很優 可惜我的hotel member card隨著皮夾被偷而消失)

跟婚顧Ivy約的時間已經遲到兩小時 懶惰的我睡到自然醒才從台北出發 在中壢又去了兩間酒店延遲

門口有小小的車道 有國際酒店的氣勢 進入大堂後 這水晶燈也是優雅的買了我的心



婚顧Ivy很可愛 帶著我們看場地 場地風格有兩種Style

一 東方宮廷風




算是很大器又不落俗套的佈置 看到這裡 舅媽已經開始把偏向福容的心慢慢變心

下面再看到第二種風格  Ivy給我的圖檔我還留著分享給大家

幸福青鳥風-

 

此時此刻 舅媽cousin與我的心已經在screaming 舅媽更可以說是變了心的女友 完全忘記福容 我更是拋棄了諾富特在我心中如維納斯女神的地位

這種Tiffanny不會太western又保留中式桌菜 進場一路直到舞台 設備燈光

包套內容佈置 主持 婚顧 該想的一樣都不少 比較特別的 一廳低消18萬 在我只有預抓11桌之下

得到艾比媽的支持 就是剩下次不足的菜價都買斷吧 去吧去吧 桌菜價格也合理也是一萬二家一成服務費 

當然 最後當然就是選擇翰品 雖說是翻新 我最愛的premier suite卻是有些舊 舊式裝潢






但我還是很Enjoy跟艾比友人們在這房間裡大肆玩樂胡鬧 兩位攝影師大拍幾千張照了吧

婚禮當日非常的順利 婚顧Eva是台北君品調下來的婚企經理 也是中英都通我愛

我覺得很幸運可以讓她規畫我的婚禮 每天上班信件往來 討論細節

從文定儀式的各個細節 公婆爸媽也滿意

婚宴開始空姐廣播第一次進場 倒香檳切三層蛋糕 二次進場研究所姊妹唱love story 發二次禮 祝福小卡抽獎 刮刮樂領獎

筷架驚喜抽捧花 丟捧花(我是個任性新娘所以老公送我兩捧捧花)

我準備五六種禮物要送給賓客 她一樣都沒搞混

一直一直到最後送客 最忙的除了新娘我本人非Eva莫屬 很可惜沒跟她拍到照

最最最感動的是 翰品本來只有藝術大型蛋糕 只能切好看不能吃 我曾任性吵著要切真的可以吃的蛋糕

婚禮當天一個美麗的三層蛋糕上面還有新娘新郎娃娃蛋糕推進會場 我想應該是一像疼我的老公訂的

沒想到卻是Eva 是Eva!!!! Eva特地安排送我的 內心痛哭流涕了我當下彩排的時候 太感動了

翰品是一間很棒很適合辦婚宴的場所 我真心的推薦給各位準新娘 下面是幾張當天婚宴i phone裡友人傳來或tag的照片

由於當天我都忙著換裝 不知道各位賓客在樓下幹嘛 兩位攝影師的照片要後製到八月底才會出來 好期待



當天有兩個放大框 圖中是台灣婚紗 另一個沒拍到是關島婚紗



拍照區 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我們兩本超大的水晶相本都有她們的位置



桌上的餐具擺飾也很漂亮 上面的手工香皂是我送給每一位賓客的禮物 我選了好久才選到搭配我婚禮顏色小禮




婚宴現場一角 燈光也都配合得很好 我很滿意

最後 老公電動破關了 我們要去睡覺 迎接美好的weekend假期

晚安 各位 超級超級無敵長篇婚宴場地篇 finish

希望下一篇喜餅篇 能夠keep on記錄下去

nigh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