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就是要記錄婚禮咩(咩啥!) 就算閃瞎自己的眼 也要曬恩愛曬到變人乾



主角就是上面這一束搶戲to the most 的花 (疑~不是柯先生嗎?!)

那陣子在開車的時候 出國的時候 在澳門在廣州 柯先生都有不斷的提到"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 "這種sentence

神經大條的本人 只覺得 "唉唷~就是情侶無聊的噁爛甜言蜜語唄!"

就在我無任何預警的情況在 在2013 Jan 4th這一天 我還一樣早上上班晚上去敎課打小孩(哈哈 打小孩是敎課的代號)

也不知道幹麻 敎完課柯先生一直要找我 我待在家也懶的過去 還跑去學校圖書館在家去角質等等辦一些鳥事

後來我說好啦 只好做taxi飛車過去 因為他有點窩火了(大陸用語)

到的時候沒人在 只看到桌上這團東西 心裡只覺得"安抓? what happen?!"

確實柯先生因為公司有事也出門了沒等到我 剩我跟花錯愕在客廳"like a idiot"(singing~)

熊熊發現中間插著一張卡片兒 打開來看 也太感動了(此時還不知道是要求婚 所以覺得也犯規了男友)

手機app響了 " 沒默契 要給你的東西看到了吧" 此時我想他心灰意冷從字裡行間看的出來

(中間無聊的我就看電視打電動吃零食 做了一些鳥事 把感動的感覺都一邊 然後柯先生回來惹一臉不悅)

這時才驚覺可能澆熄他某方面冷水愚蠢的我 趕快去撒嬌 就在一切相安無事(又是愚蠢宅夫婦組看電視吃餅乾的時候)

不知道聊到什麼 又再講到 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之類的

我也是一樣一邊吃零食一邊隨便亂回答"好啦好啦 要問幾次!?"(完全性敷衍狀態)



下一秒鐘 是變魔術嗎?

他居然把戒指拿出來套在我手上(驚) (因為我是躺在柯先生肚子上看電視吃零食 是我專屬的枕頭)

然後下一秒又突然下跪了 天阿 我尿都快偷露一滴出來了 但是還是假裝鎮定的罵他" 唉唷唉唷 走開啦 不要鬧"

我沒有馬上答應 就以裝死過了那一天(我看的出來親愛的眼中的失落)

當下是立馬在各個姐妹群組的app跟line大問意見 甚至還打了電話給我媽(當然爸媽是堅決反對當時 因為他們覺得我很任性沒長大)

姐妹們跟gay姐妹們出的點子都夠爛如下

友人A群組 長榮空姐 "不然跟他說你得絕症好了,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或是出一些" 家裡破產"等等爛點子
 
友人B群組 大學摯友們" 好耶! 快點把鑽石拿去變賣! 裝死到天荒地老" (我知道在開玩笑啦呵呵)

友人C群組 研究所水水們-這群組夠中肯 都是很認真在給我意見跟恭喜 不外乎說一些 follow your heart之類天使化身

從友人群組就看的出來 我研究所之前江湖上的朋友是是一些販夫走卒跟我一樣下流胚子 哈哈

在瘋狂的line跟app之後 我回了一張大卡片跟柯先生說明我的kimochi

算是答應 但是沒這麼快要辦婚禮就是了 但是當然我們最後還是很趕進度的準備去關島補辦台灣訂婚(now)

(中間的故事太長了 不外乎就是算命先生在左右之類的無A某A)

這篇是要寫求婚經過的嗎 所以其他就不多談 但是我鄭重聲明 我絕對沒有懷孕!(因為每個朋友都問我N百次 真是世風日下哈哈)



隔天下午就去京華鑽石選戒台了 親愛的很驕傲的說是最高等級的D color像他對我愛一樣(ok 我自己吐了)

到了晶華才發現 原來店長跟所有小姐都知道我是誰 原來有故事在這兒的 這才有一點感動的feel

原來史帝夫先生 早就買好戒指了 只是抓不到好時機 曾經想過千百個場景

像是我們跨年之旅飛機上 在澳門 在我公司 在我家...ETC 

最後終於取得我晚上敎課班主任的同意 在我敎課到一半的時候 衝進教室在請我的學生起鬨嫁給他

但在當天被行政老師告知 因為擔心怕家長會來投訴 還是跟我們家親愛的說抱歉 沒法在那求婚喔

(怪不得我那陣子去敎課 其他老師們看我眼神都很曖昧加偷笑 原來是這樣 被全世界蒙在鼓裡像傻子)

只能怪櫃檯老師超級廣播台 一人知全天下知(攤手)

柯先生算是最後被逼急了 只好在家裡求婚 讓我一直罵他不浪漫 



柯先生辯解: 小S她老公也是在家裡求婚的阿 我上網搜尋很多人也是在家裡求婚(fine 我接受)

因為試想一下 不管是在公司或是我敎課到一半 有一個男的衝進來下跪

也真的是糗到深處無怨尤 我搞不好還會裝不認識拿掃把把柯先生趕出去(開玩笑的阿 我這麼愛你寶貝 我知道你在看哈哈)

求婚就是平凡中的小幸福 nothing specail but love

超級大閃光完畢 大家視力還可以嗎?

最後附上一張 我覺得柯先生的帥照 尤其是帶我送他的法拉利墨鏡(自認盲目的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