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woo 少女的水晶燈出現了 幻想穿上白紗的少女們 看到此物都要心兒砰砰跳了



林大攝影師推薦的非凡手工婚紗館 我個人真心覺得CP值特高

補一張外面的店面裝潢 整個也是英式鄉村風到一個爆炸(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車又停很遠 所以只好遠拍 早上看更口愛)



其實來非凡是第二次了 因為我們關島婚禮有延期啦 所以上次選的先取消了

可愛的小麵包禮服秘書卻是一點怨言都沒有 無怨無悔的拿了十幾套讓我重新試穿(感動

每個新娘最擔心的就是自己不夠美(但是說穿了平常長的像菜頭就是像菜頭 穿上白紗也是菜頭 這點我倒是很有自知之明)

小麵包卻是很貼心的不斷不斷的給新娘們信心 試穿中也是不斷的說你很漂亮你很美(就是留聲機repeat and repeat)

這一點倒是讓愛聽假話的我尾椎骨又翹起來(請放line裡面那隻兔子放屁的圖)

小麵包等等會偷偷出現在某些圖片上(其實她想入鏡吧)

一進去 小麵包兒貼心的拿出我上次挑到的那件白紗 然後我馬上衝進去白紗show room像柯南一樣竄頭竄腦看看有沒有新款

不愧是林大攝影師推薦的兩姐妹圓夢手工婚紗館 新款還真不少 上次來才隔幾週

真是滿足了員外上妓院心態的我 "來人阿 好的美的幼齒的姑娘都給爺端上來"



此三件就是被爺兒(我) 雀屏中選的嬪妃們 最右邊那件是上次選過的 柯先生說很優雅 所以keep著它在穿一次(給他面子)

左邊兩件 有蕾絲控的我  心中早就有底要請蘇培盛翻他們的牌子 在請鳳鑾春恩車載他們來養心殿了

今天的我臉浮腫睡不飽 給關島新祕的髮型是下面這個女神艾巴兒 當然臉請自己換成我的陳金佩臉(如果我是艾巴就普天同慶了)

 

東施效顰的我如下 只想抓個類似的樣子 來試穿白紗(可惜臉腫又嗜睡到一個極點)




第一套就先試穿柯先生非常中意把某部位包的緊緊的端莊皇后款



(後面的新娘也是想入鏡嗎 okay 我許你一個角落) 這件確實優雅大方 但是在我看到蕾絲小蕩婦新寵後 它徹底失了我的寵

下一件就是爺兒我新納入宮的秀女一號 蕾絲金斯貓歐款小蕩婦A



剪刀部分是最近我會努力減肥的地方 為了新寵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少吃ㄧ個漢堡

它的拖襬也是利害到一個不行 將將



此時柯先生已經在不高興說某部位露的太多(我心裡想我只是一個菜頭 只有你會看我啦 親愛的)



此時我已經是宣蘇培盛進來手伸出去要翻她的牌子了(此時小麵包與我在按耐柯兂生說某部位可以在多車一層蕾絲遮住)

若是硬要挑這件歐款白紗的毛病的話 那就是size還沒改過 腰部朗朗(鬆鬆) 希望修改後會把我嘞的窒息變小蠻腰

下面要豋場的是新寵二號秀女 也是歐款優雅假凱特王妃白紗




瞧瞧這件多麼的"腰瘦" 剛穿上去的時候也是立馬跟它陷入熱戀(後面拉我拖襬的就是可愛的小麵包)

But, take a second look! 脖子到胸部那塊蕾絲朗朗的(鬆鬆) 加上就不能戴我美美的配飾 我就決定要送她回家了



再見了 無緣的假凱特王妃款

最後還是選擇了蕾絲深V第二件 為了跟這個小騷貨匹配 我應該要開始少吃ㄧ個漢堡 少喝一杯飲料 如果可以在乖乖的回去健身房work out

非凡手工婚紗館真的是一個CP值特高 款式多 空間舒適 禮服秘書又可愛(小麵包兒棒棒) 的好選擇

希望我在關島穿上小騷貨的時候 是個腰瘦女孩兒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