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醬醬(高八分貝)

首先 期待已久跟林大攝影師約好的居家寫真 終於在今天拍攝完成



看看林大攝影師的裝備齊全 大包小包道具 寒舍整個被用成專業攝影棚拉

說來也真慚愧(馬上自打一巴掌)

由於柯式夫妻周六自己又上山下海的玩樂 導致忘記周日一早林大攝影師約好要拍照

當我發現看到我的哀奉上面已經有千百個line跟app 這時候還躺在床上 隱約聽到柯先生在餵帕芙

還好還好

這些訊息內容都是一些群組來自江湖上的冰友們的無聊八卦姊妹談天(僥倖心態)

殊不知下一秒 林大攝影師來line說 "我到囉"(昏天黑地一瞬間)

立馬下一秒在床上大叫"baby~~~~~~~~~~(超大叫)! 救命阿 攝影師到了 在後面車道"

柯先生此時臉不慌不忙的說 "早就叫你早點起床 還很欠揍的繼續餵帕芙" 我慘了我慘了我慘了

蓬頭垢面浮腫 家裡也沒打掃沒整理 此時我只好使出最後一擊

(立馬撥電話給林大攝影師然後把手機丟給我老公 在跑走拿衣服化妝品衝進廁所梳妝打拌)

如果林大攝影師有看到就可以了解為什麼早上我打給你前二十秒是安靜的沒人說話 因為我正在全員逃跑中

好 很好 派出柯先生救我之後 在二十分鐘內我畫好妝換好衣服 還順便熱了叉燒酥來吃(哈哈 我是超人嗎速度超快)

然後林攝影師上來了 先是若無其事寒暄了一翻 又是拿飲料又拿餅乾招待的

很快裝備都安裝好了 哇嗚 整個家變成攝影棚一樣 還被稱讚了家裡view很好 採光超棒(尾椎骨翹起來)

本來想說若無其是趁他在勘景(就是我家拉)的時候吃一下叉燒酥 卻被他抓到已經開始拍了(驚)

好吧 我們設定好的橋段 是睡覺 起床 刷牙 做早餐 吃早餐 日常生活一些寫真

他說剛好就直接跳到早餐這段(天阿 我幻想要準備的時尚brunch 我幫它取名為第凡內早餐)

都怪我自己貪睡 第凡內早餐沒了沒了沒了!!! 變成叉燒酥叉燒酥!! Local的叉燒酥!!!(淚泣)

接著就拍刷牙 起床 打電動 玩弄帕芙 這些日常瑣事

過程中林大攝影師好賣命 趴在地上 在我們家浴缸裡也險些滑倒 整個 mission impossible(拍手)

我跟柯先生 對看對方的時候 都在說一些對方的糗事 當然照片看不出來 其實對話都很沒營養 如下

柯太太: 柯史蒂夫我想踢你 我肚子好餓喔 剛剛只吃叉燒酥

柯先生: 你臉圓圓的我要捏 等一下去吃laya brunch好了

柯太太: 噯 你臉好funny 那什麼爛表情 這禮拜又吃不到老崔蒸包了(淚奔)

柯先生: 你"假楊乘零"這什麼臉 還看還看

(無聊的對話跟互相毆打對方的鏡頭不斷 但是還真好玩)

今天晚上林大攝影師先傳給我兩張品香一下 哇嗚 真是完全看不出來 我們當時的對話有多麼不營養



瞧瞧這張 根本就是 說著 "我愛你到天荒地老 紫薇" "爾康 我不能沒有你 我會追隨你到天崖海角" 

再看看下面這張 林大師傑作 也是另一個瓊瑤老片



我只能說 林大攝影師 棒棒

接著慢慢後製完成的照片 會慢慢分享給大家看的 

少女心期待中(又來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明天禮拜一 各位上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