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my dear friends!

兩年不見了! How are you guys?

突然想要回來看看自己曾經寫下很多回憶的地方 停在大四senior那一年

Today,研究所也畢業了 get a fine job which I love. 再也不是學生anymore

每天要用寫論文的精神在busnese letter裡跟中南美洲加拿大瑞士的customers fighting! (kidding la, I love my customers!)
 
最令人吃驚的事 I am getting marry soon(請收起吊下的下巴)

婚禮嚴格算起來有三場 first in Guam,聖柆古娜教堂

Second 訂婚桃園翰品酒店, the last one is 結婚場地由老公(唉唷~好害羞應該是Fiancé才對 還沒嫁出去)決定可能是W或典華

準備結婚的點點滴滴 從關島教堂機票酒店禮服關島婚紗台灣婚紗新祕婚攝千百個details

我好幸運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棒最帥(in my mind)最疼我的老公 Steve baby I love you(羞)

不管多繁瑣 都陪著我 不管工作多忙(柯董老爺萬安) 都好有耐心一起挑選 安撫我

為了廣大的少女們 我決定一絲不保留的分享出來 come on! baby go go!  (請原諒我一直用這表情符號 兩年前沒有 我想玩一玩兒)

關島的婚禮定在 2013 April 25th, So I will start share Guam's things first.

Please give me sometime to collect and figure out all the pictures I have.

然後我就會裸體 一絲不掛的全部share給即將也要成為人妻 即將前往關島 或是在台灣宴客的水水們(多年後我還是討厭水水 TMD這兩個字很欠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開始是噁爛噁心的part 愛比本人要開始大曬恩愛 請各位可以轉台或是把滑鼠移到右上方的X關閉網頁

請不要客氣移動你的滑鼠 或是手放到i phone, pad上方的待機紐 你還有機會可以逃離下面噁心令人不舒湖的confession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My Fiancé Mr Steve, 柯董科老爺大人

此人是一個飆車族 改車控 法拉利癖 電動王 改機大師 幼稚鬼(開玩笑的啦 上述每一點都是我愛死他的理由)

至於他的Fiancée 也就是愛比我本人 也是一個 快車女仔 porsche癖 電動狂 任性鬼(天生一對阿 講了也不害羞)

所以我看他可以把PS3 XBOX改成水冷式 車子加上渦輪手排貼背往前衝 一起打電動破關到早上 都是抱著少女的眼神巴巴的仰慕著我老公

讓我可以義無反顧放棄當年可以飛上天Garuda Indonesia 美美飛往世界各地的job 周休二日假日兩個人當廢物黏TT也好幸福

So far, we already visit lots places and counties together.

接下來 柯氏夫妻會繼續travel the world, feel the world, having each other's world together.

After Guam wedding, 下一站暫定是Steve唸書的big apple-New York(oh~New York singing)

下面有一些話要給我的Fiancé 字字真心

Dear Fiancé

You are my world my only love,

You complete my life.

I love you

Abby (噁完了 辛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